close
2009的一月開始進入尾聲拉~~
雖然說現在開始回想2008做過些什麼似乎有些晚?!

不過
我想我的開心要讓妳們一起分享!!

早上開了信箱
收到一封信
是MIDI檢定的通知書~

雖然說早就知道通過了~
但打開信封還是有種興奮感:P



順利拿到了MIDI三級的LICENSE了~
YA~


另外這個是AR檢定四級的證書
拿到好一陣子了
但一直還沒拍起來:P


我阿2008考了四個檢定
這二個通過了
另外二個
一個放棄拉:P
另外一個音檢三級應該再一次保證可以過
差了二題都只能硬怪說
那陣子忙到沒時間念書(還真是個好藉口)
不過說實在的
很認真念了之外!~錄音製作還有採訪
把那陣子所有時間都佔滿了
也就是意味著
這次要考二級跟三級
沒有天天念書可不行拉:P

挖哈哈~

另外一個放棄的呢~
噪音公害國家考試
因為相關的計算
真的難到炸~
不是沒有心去算~
但...

但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...
講實際點...
我以後再怎樣也不會去管工地...
也沒有志願去環保署上班
因此...

沒有這張好像也沒差~~

啊哈~~~

窩後~
接下來我慘兮兮拉
三個製作
一個報告
二個期末考~

但因為我是我~
這些都沒再怕的拉~


聽到一個事實~
真是令我嗤之以鼻...

有人玩笑是降子開的嗎~
沒關係!
再見面
我會揍扁你低~~~

嘻嘻

先去上課拉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