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今天主題要說得...
這張圖片完全是題外話!
單純是最近又瘋狂二度愛上【奇先生與妙小姐】的關係
因此去找了她們的小遊戲
作了MISS NAOMI這個小傢伙!
我知道我沒有她口愛拉~
只是我很希望可以一直有這樣可愛的笑容!

在我要開始長篇大論之前
先讓大家看看口愛的東西兒~

好拉我要開始講了~
有興趣的可以聽下去!



常常聽人家講
什麼時機【敏感】.話題【敏感】,etc.

我今天終於懂了
什麼叫做【敏感】
當然不是電視上賣藥的【敏肝寧】
那個吃這個也癢~吃那個也癢的【敏感】...

而是最上面所提到的“那種“【敏感】...
其實本人是過敏體質沒錯
但是
上述的那種【敏感】
我從來也不會刻意去在意或是...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我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~
真的說人家壞話
我講的也是我看到的實話!


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想今天發生的事情...
但是...畢竟人雖的時候
會想很多事情來說嘴~
就當聽我抱怨好拉~


昨天又發燒(雖然不知道是幾度...但人就是不舒服因此真的就沒有去打工@@)
晚上我很認真的要完成我的作業
然後我一但投入
真的發現都是烏鴉叫
天微亮
接著天就大亮了!

這學期凡是要交作業
我幾乎都是這樣的狀況
真的做完...
大概都早上六七點
洗個澡~在躺下去
二小時不到就又起床打工或是上課~


應該說我都有點習慣
更可以說
我有這種覺悟了!

除了不喜歡學校的DP
再加上真的也沒有時間在學校用DP
因此這學期多半功課都在家裡面用我的小銀還有LOGIC完成!
基本上我也不會讓自己陷入作業交不出來的窘境!
一次都沒有!
真的當學生這麼久
遲交作業
真的一次都沒有!
這也是我狠自豪和很堅持的一個部份~

算是對自己的責任感吧~
這也是為什麼
我最近總是到天亮沒睡的原因!

但如果有天災人禍讓我不能如期交作業的話
這就會成為我發飆的原因!!!!

這樣你們應該就可以理解我下面要說的!



話說早上七點把歌曲的片子燒好
因為我不能忍受隨身碟可能會不能讀取
因此特地存了USB又燒了光碟
收進我的書包!
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
想說接著早上上完錄音課
中午去DTM教室把檔案貼在DP就可以交了~
一切應該都會很順利!
是吧是吧~
你們看到我作了萬全的準備
應該也都是這麼想吧



但是..............


早上順利錄完音之後~
走進DTM教室
已經來的人還在拼這個作業
到處都是尖叫聲
真的很機ORZ


我也打開我平常用的那台G4
我真的傻了@@
不是我誇張
只是我沒誇張到把照片給拍下來當證據!
DOCK上面的東西都不對就算了
平常會有DP.REASON.ITUNE.RECYLE.SAFARI.DIGIRAL DESOGN的一個圖案...等等
這些上課會用到的東西


今天我看到的DOCK上面
影片播放.系統描述.通訊錄啥鬼的

幹@@


什麼鬼阿
更誇的是
G4的四顆硬碟
有分的好不好
而且學校明明有把名字設好
DP這邊的是DP DATA
用PRO TOOLS那顆是PT
等等總之有四顆
名字都是定好的!


今天
其中二顆的名稱都被刪掉了@@
WHY?!
誰手這麼無聊阿??


看到平常公用的電腦被搞成降子...
光是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差吧...


於是~
我不想那麼多
就想說把DP的位子找出來
然後趕緊把AUDIO貼進去
等下好交作業!


怎知?!(這時候應該要下一個登登的音效~)
DP打不開就算了
DP那個紅紅的大圓LOGO
就跟一張傻傻的圖片一樣
完全沒反應
就連我把它抓出來放在DOCK也沒用...

好吧降子不行
那我開開之前DP做好的檔案
DP應該會啓動吧~


結果並沒有
並且我點我的檔案
居然出現這是一個文字檔案類型
確定要打開嗎?!的對話框@@


我傻眼了
什麼?!
明明DP檔案
就會是紅通通的那個LOGO的壓不是嗎不是嗎??????
結果我之前做的那個檔案
不僅不是DP紅通通的檔案
還是變成無法讀取的白色
還被電腦認為是文字檔???????
傻眼死了
我開始火大了

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怎麼剛好有帶髮圈
把頭髮一抓起來
連續重開二次電腦不能用
只好當機立斷
借用旁邊好朋友祥瑩的電腦來用

沒想到這台電腦平常問題也不少
我怎麼貼AUDIO檔案都怪怪的無聲@@

我簡直要氣瘋了~
這時候真的非常敏感
某人特地走過來
瞧了一眼就走掉...

幹嘛阿~~~
是希望我求救嗎?!
還是要過來看我有多慘?!
你的奸計得逞了嗎?!

其實我也很不願意這樣想阿....
但交作業日電腦軟體被搞壞+作業檔案副檔被改....
這時候又有人特地過來看...
叫人怎麼不聯想?! 



再加上
我不會懷疑跟我用同台電腦的人
因為
應該沒有人笨到
會把自己要用的東西稿破壞
因為要害同學
所以也害自己不能用
沒這種道理吧


另外
那種連光碟都不會放的
我相信他怕電腦
也不敢亂搞
而且這種不懂的人
應該也不知道去哪邊刪系統檔還有改副檔名吧....


這麼一想
我真的就很火大
甚至可以合理懷疑是就是某人!


過分耶!
可惡的小人~~~~
有種正面來跟我衝突阿!!!!!!!
來比作業功課誰優秀阿~不敢嗎????
只會耍些小手段嗎?!
包括奬學金那件事情
包括你蹺課我好心告訴你功課還甚至要把我的檔案借你看...
包括我親眼看到你去求老師不要記你缺席....


呵我再怎麼樣
我缺席
我都不會去求老師記我有來~
要這樣乖乖來不就好了?!


為什麼你得到資格後
是這樣判若兩人?!

我服你!
你的演技真的可以出道沒問題
【猫かぶる】整整一年耶~~~
厲害~~~~~
用你的手段
你的目的已經達成了不是嗎?!


有沒有這麼害怕輸給我?!
從來也沒想過要和你比較
因為我知道
即使你交二首五分鐘的歌又強調是上課時候做的
我的一分半
始終比你精彩
始終評價比你的高~

心裡有這麼不平衡嗎?!

真的好幼稚
我只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有聽過
有人怕人家成績超過他
會去借人家的月考考卷挑錯
然後告訴老師讓他扣分....



我們已經離這個年紀多遠了?!
請問?!
加上你的年紀還比我略長...


我更認清
你只會耍手段
當你缺課跑來問我作業
我好心告訴你
甚至要借你看我的DATA
好心關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
你只淡淡的說ちょっと。。。。

卻在另外一堂課
我帶著耳機的時候
告訴其他人
你去面試了什麼工作
並且那個工作要會用LOGIC
沒錯正是本人現在幾乎每天在用的....


好有趣喔
你可以告訴、其他男生你去找工作
卻只回答我ちょっと。。。。

狠明顯阿
你有私心麼~
你看不起其他男生
因為即使告訴他們
他們沒有那個能力去搶你的工作
但相對的今天對象是林奈央我本人~


功課評價一向和你不相上下
修的課比你多的多
也被老師認同
更會用你媽的LOGIC
所以害怕告訴我
害怕我去搶你的工作?!

要不要我分析的這麼明白阿?!



可以告訴其他男生
因為他們服你
他們認為你優秀
他們認為你行
他們崇拜你(?!)
所以說出來你所找的了不起的工作
他們會更佩服你
狗腿地說你好話...


是這樣吧?!


呵~


我真沒想到
二六歲了
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
我居然遇到這種事....


好好笑喔
小學都不曾發生在我身上
居然在學生生涯最後的一年發生了....



老天好有趣阿!

設了這麼樣的考驗給我

如果真的事實證明了是他幹的
他我真的相信大家所說的
狗國人愛動小手腳
現在也動到我身上來了....


現在是合理的懷疑...

請你收手吧~
這樣我還能把你當人看


有種不要讓我蒐集到證據
到時後很難看就不要怪我!


最後我還是要說
惹誰
不要惹到天蠍座的


沒有那個命
最好不要來找死!


以上我說完了~
氣消了一大半~
有疑問的下面可以留
我會非常樂意回答大家的!



有些部份太誇
我沒寫~
以免有心人.....


以上報告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