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2008開始倒數拉~~

話說最近一切都還好拉:P

頭髮一樣長超快

沒什麼特別的:P

呵呵~

因為無名NINI還沒去幫我繳錢

所以也沒照片給大家看拉:P

大家的卡片兒
我通通都寄出了唷~


我想跨年過後大家都會收到了


哈這幾天見到好久不見的SAKURAI大哥

下午見到了親愛的DEEN~

超久不見的

聊了好多好多~


今天上班也很妙~

客人不太多


今天還有一個客人好好笑


他要包裝就包裝阿

還捂著嘴巴好像講悄悄話一樣~

害我聽了好久~


結果他看到我名牌下面寫的

喜歡B'z Boa RIZE

哈哈

他就問我
你有去看RIZE的演唱會嗎?

我說沒去看過耶~

他就跟我說他上次去看

有多精彩有多精彩

超贊的咧


跟我說有機會ㄧ定要去瞧瞧阿~


話說他大哥~

喝了有點酒醉


話夾子大開

好妙~

之前喝酒醉的

都是罵人的比較多

但今天喝酒醉的


大家都還蠻親切的


大概是過年要放假了

所以心情很好吧:P


哈哈

總之過年前

一樣都要打工~

天氣好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