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快樂

親愛的大家~

沒有新照片給你們看是因為現在通通不能上傳拉>_<

最近....我算是在休息中吧

很徹底地~

腦袋全部放空

身體也放鬆

但最近真的太冷了~~~


晚上睡覺都快不能呼吸那樣@@


真的很糟糕~


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太可年

打工結束以後

我去GAME CENTER玩夾娃娃


夾這個小熊



眼巴巴看他在機器裡面好久了

今天總算帶了一隻回家


他是睡覺小熊

藍色的~

非常好~

本人現在非常有睡覺的問題

老天旨意阿~~~



話說12/31打工到最後都忘了倒數


最後一個小時幾乎都在跟泰迪聊天~

越看他越相泰迪熊~


我如果還是他那個年紀我搞不好會喜歡他:P

哈哈~

可惜我不是他那個年紀了~


我那個年紀的時候

好像是喜歡那型的人

呵呵


我們無聊到捲玩所有的海報


我還A了一張亦若翼的回家:P


無聊到拿去膠油擦櫃台上的膠帶


弄的二個人手指頭都黑漆漆的

真的很幼稚:P


泰迪還說~

手指頭很重要


要好好愛習使用:P

突然讓我想起了某人~



應該有些人知道


我那個年紀


喜歡過什麼人

一起和他做過什麼蠢事

真的就很像:P


其他一切都很平常阿~


打工算順利阿~

因為沒什麼事情發生

裡面有好幾個姊姊都對我狠好很好~


像是叫AYUMI的KIKILALA姊姊

她的捲頭超口愛~

大眼妹超美的~今天還很大聲的跟我說新年快樂~


哈還有很多很多拉~


我偶爾晃神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之外

其他時候也都卯起來工作~



我突然想起來


我欠很多人東西

完全都還沒有動筆呢

糟糕拉糟糕拉、~


我現在開始寫不遲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