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填詞填到天亮

有點感冒的FU寫了一首“感冒“~

還沒寫完的時候


被吵到


窗戶外面看出去


有七個僧侶邊念咒邊不知道再敲什麼...

有種怪異的FU



今天工作一切順利拉~

不過聽說昨天蕭敬騰把客人氣瘋了~


呵呵~

今天客人說我的戒指很漂亮

還問我在哪買的~

是什麼牌子?


呵呵~

是SANDRA送我二四歲的生日禮物


我也超喜歡的


而且感覺獨一無二

在外面都沒看過類似的:P


今天整個也不是很忙

站到最晚的是我跟大塚姊姊~


我幾乎又把整筒的海報給捲完了:P


哈哈~




最近都是一種很淡的心情~


沒特別想什麼


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


好像快寫不出東西一樣~


今天下午


想到以前的好多事情喔

像國中和YURI通信

常常都在講


坐旁邊TETSUYA的事情~


哈~


還記得後來同學會TETSUYA把捲毛燙直

被同學踏伐

哈哈~

明明叫捲毛

卻去離子燙

哈哈~

但想起他

還是覺得他很可愛~



呵呵


現在對誰都沒感覺

不過這樣也很好阿


不會傷心

不會難過

不會煩惱

呵呵


哈哈~

總之我狠好~


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