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見到Jason Champion本人~~~

還聽到現場演唱!~

天阿真的屌~~~~~~

聲音怎麼能這麼讚阿~~~

然後我其實有點忘了
今天想再這邊和你們說些什麼了...


其實我每天都有好多的話想在這邊說
但我想要要跟你們說什麼的時候
總是在打工忙裡偷閒的時候...

但回到家累攤了
我真的忘了要和你們說什麼了...對不起~~~

今天MIDI課
老師又講了好多~
很有用
但沒有音源機的我
目前用不到:P


大師的課
真的完全不懂在幹嘛~~
我週末再看書吧~~


作詞課
恩...寫的還好阿
恩就這樣阿
跟平常一樣
寫的很快

一首變二首了~

哈哈~

打工
中村耕先生今天救我~

我要頒發優秀好青年給他加分~
天阿~
整個也太討喜了拉這個傢伙~
他真的好可愛~~~


不過我現在還是比較在意某人
聽說我今天笑的也太燦爛了一點
但跟本不是因為想到某人才笑的阿

但我有點點期待就是:P
哈不知道拉


雖然忙死了
但我天天好心情阿~
就是這樣才有辦法繼續阿~

一切都會好的
一切都會更好~

所以就是降子拉

我很好~
大家新年快樂~


我明天要繼續拼拉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