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kyo I'm Here!
是的我回日本了~~~


帶著幾分的不捨
還有一肚子的氣
昨晚我回來了...


非常感謝親愛的大家
雖然有些人我真的排不出時間見面...
哎呀
我狠快救回去拉
你們可以倒數365天
到時後我就回去了
嘻嘻~


生氣的是...
在機場被地勤小姐為難...


真的想要飆髒話
但最後我沒有飆髒話


我哭了...
從那一秒起
到上飛機為止
幾乎沒有停過!


不懂留學生有多辛苦
不懂出門出門在外的人
被當成大陸人對待有多OX
我勸你最好不要嘗試出國留學之類的...

沒想到我親愛的台灣
什麼時候已經變成這麼冷冰冰不講人情的地方了~

不通容就算了
你憑什麼要查我所有的東西?!
憑什麼?!

講難聽點
你今天坐在航空公司櫃台當地勤人員
我猜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因為你考不上空服
才坐在那邊的吧?!

這也難怪~
在天上飛的
每個人都比你親切一萬倍
比你懂得體貼

我哭了
居然還質問我
是你態度不好還是怎樣...
你沒有大腦阿?!

難怪公司沒有讓妳在天上飛~
因為你絕對不適任!!!!!

在自己國家被自己人欺負
什麼道理?!
有種你去為難外國人阿~~~~~

好在後來遇到好人
一切才以另外一種方式解決~
阿姨謝謝你真的!!!!!!


今天很早就自己醒來了!
但出門走走路而已
就讓我下午回來快要累死了@@


明天就算新學期的開始了~

希望希望一切都很順利!

而且我不真的真的不須要激將法的鼓勵
請省省吧!


哪些嘴臉...
放心
我會贏過你們的!!!!!

That's All!
剩下前面沒寫的玩樂日記日後補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