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在這邊先和那位長得像【李小龍】的朋友說聲
生日快樂!
哈問我幹嘛記得?!
因為這樣我才能笑你老阿~
傻乎乎的~~~


哈哈哈哈~~~~~~


話說要講到本週一....


今天拿了一堆SAMPLE回家...

說起來其實有點失望阿~

因為這次都沒有拿到電影還有古典樂的@@話說那個鬼遮眼的音樂檢定過後~

我真的瘋狂的想把古典樂都給弄清楚~
大概是昨天沒睡今天整天又沒吃什麼東西....

就真的心情低過吧?!


錄音課有位傻妞~

麻煩117V跟100V的插座不一樣好嗎?!
不是喜歡什麼顏色就插什麼好不好!

還有...老師說了是調“整體“的BALANCE~
那我調完10軌的鼓加上BASS的時候...
居然告訴我幹嘛不先把鼓關掉再調。。。
天阿麻煩和我上課帶點腦袋好嗎?????
我真的替老師可憐你!!!!!


不要每星期一的第一節課就把我的心情搞得這麼低落好嗎?!

降我寧可你不要來
我一個人可以SETTING
一個人可以把事情全部做到好!


想要裝聰明
至少要先有個聰明像吧!?



我好累阿今天~~~~~~~~~~~

矢野沙織的CD不錯!!!!助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